我的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 

各部门:

为进一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,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,财务处从即日起正式启用“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”微信公众服务平台。平台目前开设“查信息”、“办业务”、“寻帮助”三个栏目,师生员工关注公众号后按要求输入工资号或身份证号、学号进行身份认证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(末为X为大写),通过后可在相应栏目内实时查询工资收入、项目报销、到款情况、学生缴费等信息,可获取学校银行账户、税号、常用制度、财务动态、业务指南、收费公示等信息,可进行发票验真、个税计算(部分内容正在建设中)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身份认证后查询(下次登录时无需再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自动登录)。

从即日起工资查询方式进行了变更,具体如下:方式一,选择关注上方公众号进行查询;方式二,登录学院财务处网站,点击左上角“财务查询”,在用户名栏内输入本人工资号,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(末为X为大写),再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登录,即可在页面第二行点击“个人项目”、“个人收入”、“来款信息”、“报销款信息”进行查询,查询内容可导出和打印。为了保护您个人隐私,请在页面的最上部右上角点击自己的名字修改密码。2019年之前的工资按原方式查询。

如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,财务处联系人宣奇才,联系电话84602772。


财务处

2019年5月7日


© 2002 - 2019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  长春市卫星路3278号 [130033]
吉ICP备07000052号-6   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250号
设计维护:“5G +信息智能”产教融合应用技术研发服务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