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财务处组织人员参加长春市政府会计准则

制度培训班

根据财政部有关文件要求,自2019年1月1日起,全国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将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。为确保我院政府会计新旧制度的顺利衔接、平稳过渡,促进新制度有效贯彻落实,财务处全体人员及总务处部分人员分别参加了市财政局10月15日至19日、10月22日至26日举办的长春市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,各市直单位、各县(市)区财政局财会人员也参加了培训。

此次培训准备精心、组织周密,课程设计合理,师资选配精良,邀请资深专家教授,围绕政府会计制度修订的背景和意义、创新与突破、体例结构及主要内容、会计科目及报表编制等新旧内容有关衔接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,为我院进一步落实新政府会计制度指明方向。

通过培训,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、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水平,开拓了视野为贯彻落实新政府会计制度、进一步做好我院财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。

© 2002 - 2019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  长春市卫星路3278号 [130033]
吉ICP备07000052号-6   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250号
设计维护:“5G +信息智能”产教融合应用技术研发服务中心